hagar看世界搬家了!請前往這裡喔~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賽當天一早從元町的住宿出發,用步行到神戶馬起點神戶市役所。在三宮附近跟大批的跑者匯流,兩萬多人一時把街道擠得滿滿的。比賽會場分A~D起跑區和E~H起跑區兩個寄物區。

Screenshot 2016-04-03 10.07.55.png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神戶自明治時期開港以來一直是外國文化在日本的搖籃;吃牛肉、高爾夫、碳酸汽水等舶來品都是由神戶開始,所以不意外的,神戶也是日本馬拉松的發祥地;日本第一個馬拉松在明治42年(1909)於神戶舉辦,「馬拉松」一詞首次在日本被使用。

神戶市役所前日本馬拉松發祥地紀念碑

神戶馬拉松自2011年開辦,主要是為了紀念1995年阪神大地震後的神戶復興,讓跑者能在災後重建的神戶街道上感受神戶的美和魅力,以及享受神戶市民熱情的支援與感謝。今年是第五屆,主題是「感謝與友情」;神戶馬拉松除了是「為自己而跑」,更是「為了國內外受災害之苦的人而跑」。

文章標籤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京都對我來說,是個再熟悉不過的地方。無論幾次造訪這個千年古都,她的韻味和深沈像平安貴族女室的十二單衣般,一層又一層讓你無法一次看透她的全貌,每次的邂逅就是撥開她一層神秘面紗的機會。

沒想到,竟然會有一天在這裡跑海外初馬。

繼續閱讀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049  

這是我們第六次一起來到京都。雖曾賞過古都的春櫻、秋楓,也帶著小孩一起在夏暑中揮汗,但唯獨冬天的京都是未知的世界。

今年,我們終於在冬天來了。四季的卡總算集完了。

文章標籤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907.JPG

在記憶中東京最寒冷的冬天,我們從池袋搭上JR湘南新宿線出發到那盛夏的代名詞-鎌倉

繼續閱讀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50654.JPG

大阪環球影城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小朋友的期待不用說,對大人來說如何不讓小朋友在大太陽底下不曬成肉乾更是一大考驗。因為是第一次夏天到關西,被兇猛的陽光和高溫嚇得有點措手不及,所以夏天要帶小朋友來環球的話,請務必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出門前記得多帶件替換上衣,因為保證你會汗流浹背~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80534.JPG 

上次到京都旅行的租用了GAC的SIM卡行動上網服務,由於使用後相當滿意,所以這次的關西之旅正準備再次跟GAC租,卻在不經意間看到酒雄推薦b-mobile行動上網的方案,在價錢便宜的驅使下這次就決定試試看。

P1080535.JPG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60762.JPG

繼北海道之後,這次在京都是第二次在日本租車。為什麼要在京都租車?沒錯,京都的交通的確很便利,但這次的行程除了我們三個大人之外,也帶了兩個小孩。北海道的經驗告訴我們,帶幼兒的話還是租車比較有機動性和靈活性,大小人也比較不會累。況且這次京都的行程都盡量排在京都郊外(大原、美山町)和周邊縣市(奈良縣、滋賀縣),所以開車還是最方便的選擇。

繼續閱讀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20856.jpg

結束了嵐山一日遊已飢腸轆轆,於是撘了京福電車到西院站,經過四条西大路步行到隱身巷子內的酒鬼聖地。折鶴會館像一艘滿載酒客的船隻,將他們從工作 的煩惱疲憊帶到一個充滿酒精、美味和歡笑的地方。這艘酒鬼船也像軍艦的住宿一樣擁擠,很抱歉沒有任何座位,想要享受便宜的酒精和美食,麻煩用站的。歡迎來 到サラリーマン(上班族)回家前的前哨站「立吞」居酒屋。

IMG_5856.JPG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