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乘客少得可憐的七點二十五分國泰班機到香港,在候機閘口與高分貝打撲克牌的陸胞和快睡死的印尼人等待兩個多小時後,終於搭上十一點四十五分到CDG的班機。沒錯,我又來到巴黎。但如標題所說,這次不是旅行,是擔負工作重任來到這裡出差一個月,所以當然是以工作為重,私人享樂必須擺在一旁。(好像太虛偽了,這樣會被雷劈的)



原本帶著滿心的期盼、怜著相機家伙來到巴黎準備好好拍一場,誰知道遇到了最糟糕的狀況,我也因此永遠和我道別了。所以在此慎重奉勸大家,假如行李很多的話,尤其是有貴重的東西的話,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去搭RER進巴黎,因為會進去巴黎途中會經過巴黎郊區,會被甚麼東歐來的職業小偷盯上都不知道。自以為準備周全,也會因為一時不留神損失慘重。所以真的,除非真的不得已,還是建議大家不要省這個錢,去搭法航機場巴士或者計程車比較安全。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不對?
(P.S. 因為這次「技術性的意外」,所以請包含一下我的Sony Ericsson W810i的兩百萬數、非L鏡的手機相機畫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