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下廚、又懶得出去吃飯,卻又挑嘴的法國人都吃什麼呢? 答案就是由米其林主廚監督的"Gourmet"(美食)電視晚餐了。看過「料理鼠王」的朋友,應該記得史老闆想要利用已故食神的名聲,開發冷凍食品和電視晚餐,相必是從這裡得到靈感吧。在逛Monoprix超市的冷凍食品的時候,突然看到由Joel Robuchon和Paul Bocuse掛臉打保證的美食電視晚餐系列產品,在好奇心和實驗精神的作祟下,不顧有點貴的價錢(五至六歐元)就買回去嘗試嘗試。



烹調方法相當簡單,只要用叉子在塑膠袋插幾個洞再丟進微波爐,幾分鐘後就可以在家裡享用三星米其林主廚的手藝了。



賣像一點都不像包裝盒子上那麼誘人,但味道如何? 嗯...不難吃,但也不會好吃到讓你覺得那是Robuchon該有的水準。老弟,五歐元還嫌東嫌西的...



Paul Bocuse倒是稍微好一點,豬肉平平,倒是馬鈴薯泥還不錯,順滑可口而且還吃得到馬鈴薯塊。總結? 如果想要有一個真正的「米其林經驗」的話,那請像我們ikumi一樣,乖乖地交出您的大洋到Bocuse那裡去好好吃一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