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oa位於歌劇院和羅浮宮之間的歌劇院大道(Avenue de l'Opera)附近,由於離巴黎高貴時尚中心的rue St. Honore不遠,也順勢成為了時尚界份子歇腳好去處。就因為開在這樣的區域,提供的餐飲當然要為這些在時尚界打轉的「beautiful people(美麗人士)」設想,大部分以沙拉、有機三明治和湯類為主。Bioboa走的是簡約風,以白色為基調的裝潢,使用了名設計師Eames的經典椅子,整體上給人清爽簡潔之感。

餐類選擇方面,這裡除了設置自助沙拉、三明治(4~5歐左右)和飲料區供顧客自取之外,也提供熱食。任選一個沙拉、三明治和當日湯品的套餐是10.50歐,在高貴的第一區來說還算蠻合理的。但在這樣的地點,來這裡感覺上好像「to see and be seen(看人與被看)」的成分多過於食物本身。假如不是特別餓的話,又想知道那些瘦骨如柴的走秀名模在吃什麼,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bioboa
3 rue Danielle-Casanova
75001 Paris
Metro: Pyramides
週一至週五:8:30-17:00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