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98.JPG

UNIQLO在新宿西口於4/24開幕,人剛好在東京出差,又被賦予採買此店商品的任務,於是在開幕日當天從汐留坐了地鐵橫跨首都圈來到新宿。UNIQLO新宿西口店原來是Sakurayaさくらや的舊址,地下一樓到四樓,總共占地五層樓,是號稱「都內最大級」的Megastore分店。開幕幾天前到西口附近的大相機逛了一下,斗大的「4.24 OPEN!!」廣告非常的搶眼,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P1020519.JPG

不只西口,東口附近的廣告也是特別顯眼。

P1020491.JPG

因為不想走太遠,於是選擇從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駅」出站,往新宿パレットD1出口就可直達Uniqlo。

P1020495.JPG 

開幕當天果然是人山人海,在如今景氣如此低迷的時候,開幕的特價品果真非常吸引人(原價1500~1900円的商品一律下殺到990円),再加上是週五下班時間,人氣簡直沸騰到最高點。店內的盛況,只能用「戰場」來形容,只好趕緊把東西買齊就素素離開,一刻都不欲多逗留。下午的時候其實已經跑了銀座店,但那裡的選色實在太少才決定進軍新宿。果然,Megastore就是不一樣,雖然要挖要搜,但最後還是買到大部分的東西,還算是成功的一次採購任務。




P1020499.JPG

P1020500.JPG

P1020501.JPG

P1020502.JPG

 

Uniqlo新宿西口店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1新宿パレット地下1F~地上4F
營業時間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