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33.jpg

這次的開車行程並沒有跑很遠,除了從札幌到富良野、和富良野回到新千歲機場的路程比較遠之外,主要都在圍繞在富良野和美瑛一帶。北海道地廣人稠,鄉鎮市之間的距離較遠,開個數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也是家常便飯。到北海道開車本來就該輕鬆享受開車的過程,沒必要像開遊覽車一樣把距離拉遠,每天像行軍一樣累死自己和車上的人。

drive.jpg

Mappuru Best Drive北海道,詳細介紹北海道漂亮的開車路線和景點,地圖也頗詳細)

北海道開車完全手冊建議,一天下來最好不開超過150公里。建議選擇一個離景點比較近的城市或小鎮作為「基地」,每天往不同的景點出發。像我們這次以南富良野和富良野為基地,分別走完南富良野和富良野至美瑛一帶的景點。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海道2010行程

這次的開車行程最後長這樣,供大家參考:

Day 1:札幌->金山湖(約2.5小時)

札幌市->北海道神宮->奧芝商店湯咖哩->札幌IC->道央自動車道->三笠IC->道道116->桂沢湖->國道452->道道135->富良野市->國道38->國道237->道道465->金山湖Larch

Day 2:南富良野/中富良野/富良野

金山湖Larch->鹿越園地->Fortune Bagels(落合)->幾寅駅(鐵道人電影場景)->南富良野物產中心(南ふらの道の駅)->富田農場(中富良野)->Cafe Goryo->金山湖Larch

Day 3:富良野/麓郷/中富良野

金山湖Larch->撿來的家(拾って来た家)->彩香の里(佐々木農場)->Le Chemin->新王子飯店->風之花園->森の時計->Fresh Powder(富良野北の峰)

Day 4:富良野/美瑛

Fresh Powder->六花亭Campana->Restaurant Asperges/美瑛選果->美瑛駅->景觀之路パノラマロード(拓真館、三愛之丘、四季彩之丘)->Fresh Powder

Day 5:美瑛/美馬牛

Fresh Powder->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Ken&Mary之樹、七星之樹、赤麥之丘、Land Cafe)->Gosh(美馬牛)->Furano Delice->Fresh Powder

Day 6:富良野->新千歲機場(約2.5小時)

 Fresh Powder->道道135->國道452->桂沢湖->國道452(夕張國道)->國道274->夕張IC->道央自動車道->千歲東IC->->千歲Outlet Mall RERA->Orix還車->新千歲機場

P1000426.JPG

(桂沢湖) 

 

延伸閱讀:

開車遊覽北海道掌握開車完全手冊 (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