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Halles附近的家居用品店

巴黎的魅力,不一定只能在主要的景點中找到。當然,第一次到巴黎的時候,巴黎鐵塔和香榭大道是非去不可的,不去就等於沒到過巴黎。但在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接觸這個城市之後,就不會對這些景點抱著那麼大的興趣,也開始意識到趕景點是件又累又無謂的事情。


Cow Parade的武士牛

於是,我們開始學會放慢腳步,學會走馬看花,學會漫步、甚至偶爾迷路在她大大小小的街道巷弄之中,細細品味她多變中的不變。只要用心去感受,這個有時候看似她居民般冷漠的城市,會慢慢地放下心防,為你揭開她最友善美好的一面。


rue de Cherche-Midi 以傳統酸團麵包為名的Poilane

巴黎的櫥窗,就像我們的靈魂之窗一樣,透過它們的萬種風情,吸引我們、挑逗我們、讓我們驚艷、渴望、甚至會心一笑。從櫥窗的擺飾,不只看得到巴黎的文化,更透露出巴黎的品味和生活態度。無論是麵包店、藝術畫廊或葡萄酒專賣店,我們都可以透過他們的櫥窗,用視覺呼吸巴黎的氣息,想像自己就生活在這個城市中,不再只是過客,而是這個「流動的饗宴」的一部份。


香味讓人駐足而觀的烤雞;用烤雞滴下的油再烤馬鈴薯真是太誘人了


rue de Seine上前衛的藝術畫廊


美食專賣點da Rosa


Laduree的高貴macarons





馬德蓮廣場附近的美食專賣店Fauchon


Lenôtre的誘人糕點


孚日廣場邊的藝術畫廊





瑪黑區的貝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