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alleria走出到Tokyo Midtown周圍的中城公園,就會看到三角型的水泥建築21_21 Design Sight。根據官方網站,21_21 Design Sight是一個「透過設計來看世界的場所」,與其說它是博物館,不如說是個「設計研究中心」、一個思考設計的場所、一個創造東西的地方。這次因為外頭天氣實在太冷了,所以到21_21 Design Sight外頭看了一下就作罷,趕緊回到Galleria室內溫暖的懷抱。

倒是附近停放的兩部相當有趣的藍色販賣車,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這兩部可愛的車子是21_21 Design Sight的販賣車,由日產(Nissan)自動車設計製造、名設計師佐藤卓負責設計標誌。日產以他們出產的Cube汽車為基本外型,設計出了這兩台Q版並趣味十足的車子,取名為「21_21 Q・GOODS」和「21_21 Q・FOODS」

「21_21 Q・GOODS」販賣的是21_21 Design Sight目前舉行的展覽會相關的商品,而「21_21 Q・FOODS」是販賣飲料和輕食(以法式麵包和三明治為主)。由於主打的消費族群是早上通勤途中的上班族,所以飲料和輕食的價錢都約三百日幣左右,比起中城內動輒七八百的價錢,消費起來是平易近人許多。Tokyo Midtown逛累的話,出來到這裡買杯咖啡,邊喝邊在公園透透氣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21_21 Q・GOODS販賣車






21_21 Q・FOODS販賣車




Nissan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